close

台灣...酒店...呀..台灣人會說是飯店...
酒店就是不正經的場所吧..

 

 

我不是11月會去台灣嗎..對呀..我會去台北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5}<---有夠無聊的自問自答...
我想去住一間飯店..
位於台北中正區懷寧街7號..名叫新驛旅店

在網上看..他明明是1560NT..等於港幣390一晚啦..
可是昨天問香港的旅行社...嘩{#emotions_dlg.emotion_013}..5XX一晚耶..好貴喔..
到底是因為網上訂房的問題還是旅行社把價喊高呢..= =""

呀...我到底在打什麼= ="ORZ
這2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姨媽來看我的關係..
害我心情超不爽的..
- -"我昨天變了暴龍..看到人就罵=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反正他做了些事情我不喜歡的= ="我就不爽..不想說話..ORZ..
煩喔....

為什麼女生姨媽來的時候心情都不好= ="
心情暴躁....就心情很低落...
嗚嗚..好痛苦喔.....盡想些不好的事情...

 

我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