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台灣最南部一個充滿海..天空..陽光的一個地方..
 

在我感覺下的墾丁..
是一個自由..充滿陽光與海灘的地方..
這裡..到處都是民宿..到處都是笑容..
到處都是藍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也是一個只要走一天..鐵定曬得紅紅的..|
這就是墾丁了...
ps..我還沒去過墾丁...

這陣子在香港的電視廣告裡..
總聽到幾句話...
 " 雨不停總有天氣晴..我在墾天*天氣晴 "
就因為這句話..我去找這套片子了..
其實我才剛剛看完第2集..
不過墾丁這地方..我已經深深愛上了...OS : 反正地方在台灣你都愛{#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對咩對咩...地方只要在台灣我都愛..

可是我愛上墾丁的天空..
我愛上墾丁的海..
我愛上墾丁的沙跟房子..
我愛上..染上藍色的墾丁..

從很久以前聽過的墾丁..好像都不下雨..
一年4季如夏了..
不過在看這劇集時..才了解到..原來..墾丁是一個可以療傷的地方..

故事是說5個男女..
張鈞甯演一位網路作家,擁有許多忠實讀者並在文藝圈小有名氣。
可惜,她的真實生活卻總是第三者的角色,外表光鮮亮麗,內在卻非常脆弱。
阮經天演一位內心充滿恨意的人,父子間的情結讓他想快速在社會上成功,沒想到卻跌跌撞撞不能如意。
李康宜演一位離不開家鄉墾丁的戀鄉女孩,一畢業就返鄉擔任墾管處的解說員。
彭于晏同樣也是演墾丁男孩,外表憨厚,很愛搞笑,最單純的生活態度裡,其實有著最高深的智慧。
李紹祥則演一位痴情男孩,默默守候心愛女孩的執著與擔心失去她的壓抑,令人心疼。

女主角是一個感情生活很混亂的人..她叫雨不停
而男主角是一個開朗的男生..他叫天氣晴..

大家有機會去找這片看看...
看了第2集..我感受已經很多了...

雖然我煩惱的事情跟他們不一樣..
可是很想像他們一隸在每一處找回自我找回自己的目標...
 
不知道在墾丁游泳是怎麼樣的感覺...
不知道..海水的清澈會讓腦袋的思路也清晰點..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雨不停..總有天氣晴..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