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02}{#emotions_dlg.emotion_002}先哭一下...

OH YEAH OH YEAH OH YEAH...我愛上這句話...超級愛...

只有這句話才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OH YEAH...{#emotions_dlg.emotion_017}

11月...我要到我最愛的台灣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很愛台灣..因為我就是很愛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台灣每一個地方..都讓我覺得這個地方很浪漫...雖然我沒去過...

可是...我就是覺得嘛..OS : 這個小妮子看愛情小說看太多了= ="

踹飛OS...對啦對啦..我是看愛情小說太多的關係...

不過現在還差訂機票...YOYOYO....預算11月11號...起飛..

OH YEAH...期待中....期待離職..期待休息..期待再起飛..YOYOYO{#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