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的天空...
我的天空..在世界每一個地方...
把那裡最美的天空..用相機或者眼睛去記住..
你的天空..又是哪裡??

其實8月的時候我剛去完柬埔寨...卻一直沒有把柬埔寨的照片放上來BLOG..
呵呵....因為懶嘛..
柬埔寨的天空...
去了柬埔寨11天...每天的天空...
 
都是藍藍白白的..
說特別..沒有很特別..可是你說他不特別..他對我來說很特別..
 

藍藍白白的天空..藍得清澈..天空就像湖水一樣...
天空跟地上的柬埔寨成了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柬埔寨終年在內戰的底下發展...
原來很好的土地..很豐富的資源..
卻因為內戰而貧窮然後沒錢去發展...

更甚..柬埔寨所經歷的慘痛事件..卻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可是在參觀那些地方的時候..你卻心痛不已

可能香港很難看到這樣的天空吧..
所以我特別懷念柬埔寨藍藍白白的..呵呵...


大家都可以介紹給我聽聽看..哪裡的天空特別美..
讓我去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