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
我又在想一堆有的沒的..
嗯...當你發覺..你所在乎的人不再跟你說愛這個字..
是因為這段關係..開始淡化了嗎


不知在哪個時候開始...
他不再跟我說愛..
是從頭到尾沒愛過我...還是..現在發覺已經不再愛我呢.??

沒有你陪著的我...覺得..很孤單..
每天就很無聊的..在網路上遊走..
不然就在家玩新買的wii

沒了當初在一起的喜樂..
沒了那時候的快樂...
沒了那種無憂無慮的笑聲..
你..還在乎我嗎...

你有嘗試去了解我嗎...
每每看到你煩惱的樣子...我心很痛..
當我問你發生什麼事情...你也會說沒事..只是很煩..

我們在網路上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呆..說我笨..
為什麼對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人那麼在乎重視..??
我真的是這樣嗎.....???

在這段感情我負出真心的時候...
就真的注定了會對自己做成傷害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原來愛情是那麼煩人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