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得看清事實 
你所認為的世界並不是現在的世界





" 你得看清事實 
你所認為的世界並不是現在的世界
你只活在自己想要的世界...融入不了現在的世界
想活在自己想要的世界是不錯的...不過改變不了世界的話...就只能改變你自己
改變自己..讓自己能在現在的世界過的順利一點..那就夠了 "

在公司的壓力愈來愈大了..
大到..我因為一些小事情.我會抓狂..或者哭.
我因為我朋友跟我老公的一些對話而不開心..覺得我老公快要離開我的樣子

我知道他們並沒有什麼事情..只是鬧好玩..
可是我想的一堆有的沒有的..就在我腦海不停的出現..一些壞的..很負面的.
感覺真的好累..

可是我老公卻跟我說了上面的一段話....
我..真的是活在現實..
跟隨現實說一堆虛偽的話嗎??

這個世界..有一種不用說虛偽話的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