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過了一段沉淪的日子..
每天就開著電腦看網頁..
不然就是躺在床上休息..看小說.
看電視.看VCD.打電動...

好像可以重生來過了...
算是忘了一些事情吧...XD..認識我的可能會猜到吧..

要繼續為了自己生活了...
嗯..好希望可以做回自喜歡做的事...
I WANT TO BE MYSELF..做回自己吧...

一直都很想寫小說看看...XD..
在家試試看動動手...
嗯...好想我在台灣的朋友們...
有想我嗎...XD

沒想到我也可以那麼久不寫BLOG...
嚇了自一跳...哈哈哈...

反正...
我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