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冒著生命危險..
就為了拍照..= ="好啦..沒那麼誇張啦.噗
不過先寫一下這間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吐司吧..
IMG_0222.jpg  

這是位於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裡面的一間小小的店子..
對於各香港人來說嘛..好啦..對於我來說= ="
香港的食物..在我去完台灣以後..我覺得簡直是沒得比..
我不是說味道喔...味道當然台灣的很好吃..
我說的是價錢..

像 普通在香港吃中餐的話..在尖沙咀這種地方..要40~50元港幣喔..
可是在台灣的價錢卻比這便宜多了..

為什麼我會想寫這間店呢..
原因就是他的東西真的價廉物美..
想介紹給想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看喔..
先給大家看看他的餐單IMG_0223.jpg
呵呵..餐單上的東西沒有很多..也是很簡單..普通茶餐廳能吃到的..

像第1~6個餐..價錢大約從 HKD 24 ~ HKD 26..
IMG_0209.jpg這是..花生醬口味的吐司
一個餐會附有2隻雞蛋跟一杯奶茶或咖啡
重點來了喔...這邊的2隻蛋..吃法也很講究喔..
在點餐的時候..他會問你要半熟蛋還是煎蛋..
請大家不喜歡吃半熟蛋的..也要試看看他的半熟蛋
IMG_0207.jpg樣子沒有很好看..看上去是沒熟的..
可是他有獨特的吃法喔..
吃的時候先加他桌上的醬油跟黑胡椒..嗯.很鮮的味道..
很重的蛋味..不過我還是先建議大家.要先吃一口什麼都沒加的..
還有..
他的咖啡奶茶..XDD
在排隊點餐的時候..
剛好看到他沖茶..
看到新的茶葉來來回回的被撞擊..茶葉的香味..在他沖茶時..
濃濃的...他的紅茶真的很香很濃..
我不喝檸檬茶的人..可是我也很想喝看看喔因為真的很香很香..
然後我就點了檸檬茶..我媽點了奶茶IMG_0208.jpg
喝下去..感覺真的很香濃..有種在高級餐廳喝茶的感覺喔..
我還點了一個泰式豆腐..
嗯..還真的不錯吃喔..
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加上那個泰式辣醬..不辣.甜甜的..
上面加了紅蘿蔔絲跟泰國木瓜..還有一點點青瓜絲..
IMG_0210.jpg哈哈...我有得吃我有得吃...
這一個也才 HKD 18 而已喔..

好了.介紹完吃的..
再來就看看他的裝潢了
 IMG_0213.jpgIMG_0214.jpg
IMG_0216.jpgIMG_0220.jpg
IMG_0221.jpg綠色的叫做班蘭蛋糕
我沒有試...不過下一次再去的時候我會試看看喔
IMG_0218.jpgIMG_0212.jpg
請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東西..XD..猜到的..下次來香港我請吃飯喔
XD..我會在下一篇說謎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