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香港..已經3天了...




我的照片呀...我的照片..很明顯還沒弄= =""
..希望明天或後天會弄一弄吧..= ="
不然我又拖文了
台灣很好玩喔...

第一篇...
先寫一寫對我來說香港跟台灣的不同吧..

1. 台灣的人很熱情(不認識的也可以哈拉很久)..香港人很冷淡
2. 台灣有好多不同的東西吃..香港沒台灣那麼多
3. 台灣的水果好便宜而且蓮霧超好吃的..香港的蓮霧2個字<不行>
4. 台灣的捷運好難坐喔..香港的地鐵比較容易坐
5. 台灣的物價都好便宜喔..香港的好貴喔(都買不下手)
6. 台灣地方好大好大..香港在地圖上只有一小點
7. 台灣我每天都吃到1,2點<好誇張喔= =">..香港我沒吃宵夜的習慣


我好像好適應台灣的生活喔..
哈哈.真不錯...我是準備心情嫁去台灣耶
不知道台灣男生會不會有興趣娶香港女生呢有的話留個言喔..
呃..台灣跟香港應該有好多不同吧...有知道的快說我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