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我不爽做了..
這是什麼工作呀..

背景..
我是基督徒..從小跟爸爸媽媽回教會..
我很喜歡唱歌..也唱得很好聽..覺得這是上帝天父賜給我的恩典
所以很小的時候就想用音樂去事奉上帝..
可是..會音樂懂音樂的人比我多..而且他們都比我好..
所以後來我就退而求其次..想說不管做什麼工作..就是想找基督教的團體或者教會來做..

結果我找到了..
我找到在教會的行政工作..
一開始是還好..
結果來了2位新的同事..
他們好像都不滿意我..結果每一次我做錯事..就會冷言冷語..
不止..事情過了..還可以冷言冷語的把上次的事情拉出來說..
昨天因為他們的冷言冷語..裹 有我的上司..一位牧師.竟然聽他們的冷言冷語..
而要迫我坐在OFFICE的最前排..慕求能看到我做的所有事情..

我為了這樣的人..哭了2個多小時..
跟我一個UNCLE在說..
聊著聊著..我做了個決定..我辭職不幹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今天....他們2個同事..更冤枉我把回收環保紙的錢自己拿了..
雖然沒有明示我這樣做..可是他們已經暗示了我這樣做了..
我氣到不行...靠..我是來打工的.不是陪你玩這些小動作..耍心機的遊戲..
大人..都要這無聊嗎...

我把信打好..放到牧師房的桌面..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