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
好累好累..超累.....那個..公司太大了



好..來說一下我的公司吧..
我公司其實是一間小學...我在小學裡面的教會工作..
學校一共有4層....

今天的清潔姨姨..因事不能回來..
所以他做的事..就我來做囉..

中午的時候...要把全校6個年級..每一個年級6班..
TOTAL是36個房間的門開一開...<--這還好= =" ( 在這時候我的腳扭到了)
到了下午快4點多..要把這36個房間都看一看..有沒有沒有關窗..有沒有沒關冷氣的...
都要看一看...再把門鎖好...

然後..因為星期6有一堆青年人來了教會..結果他們有把東西留了放在房間的.
我要再幫他上去開門...
= =""來來回回幾次了...我的腳超痛的...

好想回家回家回家...不過不想吃飯= ="沒有胃口了
現在還沒下班...好想罵髒話..好想打人..
整個心情是超不好....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