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因為一些事情..
令我對一直玩的遊戲.信心全失..

 

今天.
我在寫..今天的blog寫什麼好了..
在一個"好"朋友的blog聽到一首歌
那是一首純音樂..
給人的感覺就像
在海邊..在在一張很舒服的椅子上..
手上拿著一本日記..或者一本書..
寫一寫日記..放下..看一看夕陽的海..
又像看一本書..看累了..就閉上眼的..感受一下..夕陽時吹來的冷冷的風..
那風有著淡淡的海水味..

然後聽著一首這樣的歌..看著我在完美世界所拍的照照..

這會是我最後一款的遊戲吧..
想起2年前開始玩的時候的經過
一開始..沒錢沒朋友..也沒認識的人...有的只有逃避現實的心..
不愛念書..不愛出門去玩..有朋友...只是朋友的興趣跟自己不一樣..
就很少出去玩了呀..

嗯..玩了快1年多了...在裡面認識好幾個男生..
當然分開的時段啦..可不是同一時間喔

上面的是最後一個..吧..最後一個用真的所謂愛情來去對待的..
不過遊戲嘛..網路上的...會有好結果嗎..
哈哈..答案當然是no呀..
現在看回來..回過頭...那甜蜜又幸福的感覺..好像都只是自己給自己的幻想吧..

曾經有過的傷心..現在這一刻終於放下來了..連心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嗯...曾經自己好像真心喜歡著這人..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當然也不會在一起呀..呵呵..
因為其實對大家來說只是陌生人吧..
可能我去台灣那6天裡..我遇到這個我所謂喜歡的人..
在街上..我可能也未必認得他出來..

當然我在完美..不會只有愛情啦..
我有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數數看喔..有天狼.呆喵喵..漿漿..肚哥..arms..蕙兒..koo..
然後幫會的嘛..也很多呀..像幫主大大(虎妞妞)..小黑豬..氓..miga..
晴媽咪..桃姐姐.荳荳..菈菈.呀雪雪..阿祥.小棠姐姐..
虎呆呆..沛沛.飛媽咪.k媽咪.老爹..傳爸..愛愛..小娜..
有太多太多了...XD..說不完的..
網路上友情的發生很容易..而且很多都可以維持很久喔..
愛情的發生也很容易...可是要維持卻很難...

今天我要離開這遊戲..我決定不玩..為了自己的前途..
為了不再浪費時間...

本來想說..跟他分開後..我的傷痛雖然放下..可是好像傷口還沒復原的會隱隱作痛..
可是現在看回以前拍的..那感覺好像突然的不存在..

是他給我醫好的..是那個他..每天都陪著我..
雖然在網上認識..可是卻像朋友一樣..
嗯..在完美的所有..都是我的回憶...
以前為了逃避現實去玩完美..在完美我得到了成功感..得到了被尊重的感覺..
到現在..完美讓我認識那個還繼續陪我的他...
現在為了我跟他的一個約定..而好好努力..去完成這約定..


這是我在完美拍的...很唯美..
完美是我第2個遊戲...我很愛這裡的所有人..
從來沒有後悔...從來也沒有..

好了..完美的回憶..告一段落..
很早前就很想塹了..只是一直不敢提筆...
現在寫完了..感覺..我在完美玩的這一段時間可以告一段落了..
要先暫時跟完美的一切 SAY GOODBYE 了..

PS..在最後一段時間..我能認識到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